生活太苦,何不吃甜甜

【詹馬】(ooc)酸臭的流彈

  是戰爭系列的飯番外,感謝四口喵督促,原本拖延病發作,大家就湊合著看吧,算是三篇小短篇番外

  

  1

  是怎樣,床怎麼在晃動,dave心情不佳的張開眼睛,窗外柔和的月光灑在james身上

james看著他心虛的笑了笑:「沒辦法,青春期嘛。」

  「大家也都是正值青春期的人,我理解。」確實,這種生理需求需要時不時發洩一下,但是有一件事情dave一直很在意

  「那你幹嘛不去嚕自己的......」dave白眼翻到頭頂

  James還是心虛笑笑的伸出了舌頭......


2

  「dave!dave.」james從臥室外跑進來,興奮的跳上床舖,叫著dave。

  原本就要醒來的dave,想著順便鬧一下james好了,是的......非常的順便

  「dave,dave.」james伸出手搖了搖dave

  「趕快起來。」他俯下頭在頸窩感受著dave體溫,像隻小狗一樣蹭啊蹭的,舌頭順著喉結逆流而上,最後吻在了嘴角

  dave癢的受不了,但堅強的意志使他挺住了

  「dave!!dave」急促的呼喊聲,james不懂為何dave還是沒有醒來的跡象,是失去意識了嗎......?等等!我記得現在要人工呼吸......要怎麼做來著,我記得要一手捏住鼻子,一手提起下巴,然後親他!是的似乎是這樣沒錯!

  dave感受到james捏住了自己的鼻子,抬起了自己的下巴,嘴覆上了自己的唇,送進來的卻不是空氣,而是舌頭

  等等等等!!老子剛起床還沒刷牙,這小子在搞什麼鬼!!閃現在dave腦中的想法卻是這個

  被捏住鼻子一邊進行法式舌吻的dave越來越覺得呼吸困難,嘴角滑落的唾液濡濕了枕套,終於他受不了的推開了james

  「你醒了dave!是我的人工呼吸奏效了嗎。」

  什麼人工呼吸,你都快把我呼死了......看到眼眶泛紅臉頰上依稀的淚痕dave氣都沒了,

dave摟住james的脖子,將他強拉到自己身上,翻個身一隻腳跨在james身上

  「你印了。」james抬頭看著dave

  不知為何罪惡感充盈了心中「睡覺......」dave閉起了眼睛

  ......

  ......

  ......怎麼可能只有睡覺


3

  「啊哈哈哈哈,你看那邊有一對死給欸。」在這開放的年代還是有人帶著如此不可避免的帶有偏見

  dave甩開了james的手,往對方逼近,大概幾分鐘後,dave回來了

  「處理完了?」james伸出手,dave躲開了

  「我覺得我們在外面不要那麼張揚好了......你擺出那可憐的眼神也打動不了我的......」dave下定決心的看著他

  此後,dave就在各種場合頻頻躲著james

  「dave!你什麼時候才要停止你這樣的舉動」 james慍怒的看著他

  「沒辦法世上就有很多那種充滿偏見的爛人」

  「那種人不多,不要在意他就好啦,像你,你走在路上看到有兩個大男人在牽手,你會在心中冷笑他們是死給嗎!」

  「喔,會啊」dave冷笑

  「我......不是啊......操」james氣結「那我再外面想抱你怎麼辦。」

  「那就沒辦法嘍,我現在給你抱。」dave張開雙手,james一臉你怎麼可以那麼雞掰的抱住了他。

  幾分鐘後......

  「你不是只說要抱抱嗎......」

  「嗯?你什麼時後聽到的,我從來沒說過那種話喔 」james眯起眼睛......

  說實話james他在意被說嗎,無法反駁的是他當然在意,只是只要dave在他身邊,他就覺得一切好像都沒什麼大不了的,一切的流言蜚語也都只是身外之物


So close, no matter how far


Couldn't be much more from the heart


Forever trusting who we are


And nothing else matters


Never opened myself this way


Life is ours, we live it our way


All these words, I don't just say


And nothing else matters


Trust I seek and I find in you


Every day for us something new


Open mind for a different view


And nothing else matters


Never cared for what they do


Never cared for what they know


But I know


评论(4)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